3月5日到今天岑媽都一直沒有好的睡眠


整夜就一直在那翻來覆去,怎麼睡就是無法入睡


ㄚ母說:校ㄝㄛ...不睡幹嗎??


我說ㄚ母:妳女兒我也很想睡ㄚ!但就是無法睡ㄇㄟˋ


惡魔媽咪:小妹趕快去看醫生吧!!


身體要顧嘿!!其它的事就不要理了啦!!


我也想ㄚ!!但情況妳又不是不清楚


哎!!一言難盡啦!!


在朋友ㄉ介紹下,來到仁濟中醫看診(陳院長)


天ㄚ!照醫師您這樣說...身體不就整組都"害了了"ㄚ


說真的...中醫師說的我都聽不懂啦!!


總之...就是要調理身體,目前先將睡眠調好


其它的在慢慢調囉!!


岑媽的身體本來就有點差了


現在更慘!!


我是怎麼ㄌㄚ,怎麼一直沒有好的睡眠勒...


誰來救救媽咪我啦!!<最恨吃藥了...>


十幾天沒睡好了, 真的好累好累ㄛ,眼睛也痛到隱型眼鏡都一直無法戴


希望今晚有個好睡眠


看吧!黑眼圈變明顯了,眼袋也都腫腫的~~A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