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1.8 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~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與台北大姐相約要去SOGO百貨shopping,岑媽獨自一個人搭著首都客運前往台北去...


ㄚ岑~媽咪本來要帶妳一起去shopping的,但是ㄚ~妳就給它不小心感冒ㄌ...所以ㄚ~


下次啦!媽咪一定帶妳去kitty餐廳...好加在ㄚ岑沒跟去~~人超多的


跟大姐碰面已經11點了,咱們先來去填飽肚子這樣才有力氣shoppingㄚ~


來到SOGO忠孝館旁用餐,這是宜蘭吃不到的...


ㄛ~ㄛ~11:30才有營業,於是就在外面等待開門囉!11:20店員看到雨勢很大便開門讓我們進去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ㄌ個位子坐下~嘿嘿!可以點餐囉!


炸酥花枝圈...三式組合(有紐約辣雞翅.烤馬鈴薯皮.馬茲拉起司條)...香辣泰國雞肉麵...


我點ㄌ杯桃色繽紛(好喝)...大姐點ㄌ杯雪碧(~可以續杯的~),對我不愛喝汽水ㄉ來說是不划算ㄉ...


可能太久沒見面ㄌ所以邊吃邊聊就忘ㄌ時間~看一看時間已來到下午2點ㄌ,


這次又讓大姐破費ㄌ下次回來宜蘭換我招待妳喲~到時別跟我搶著說要買單嘿!


出發~~前往SOGO敗家去...天ㄚ~好多人ㄛ!1F化妝品跟鞋子人山人海


我擠擠擠...乎~~好不容易上來到5F(內衣區)ㄝ是很多人


之前都穿曼黛的...中途一直再找都找不到合意ㄉ,這次被我挖到囉~


 大姐推薦Lofan露蒂芬~~好穿真ㄉ好穿,肩帶是可以外露滴~很水喲


一下買ㄌ3套花ㄌ8千多...大姐ㄝ花ㄌ1萬多...真的是@#%*@#%@$


可惜ㄉ是~~沒帶相機啦


 


~我的戰利品之ㄧ~原價$3580特價$1250


 


全館消費滿2萬禮(不銹鋼椰子鍋 3層鋼厚底構造)...這個我喜歡


 


中國信託滿額刷卡禮(草莓吊飾一白一粉)...ㄚ岑的最愛~草莓


換ㄉ過程有漏洞,所以岑ㄇ換ㄌ2次...不然一張卡只能換一個ㄉ~哈!哈!作業人員疏忽..所以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