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7月28日...星期一...颱風日   


       ㄚ岑2歲4個月又6天


已會叫爸爸..媽媽..阿嬤..阿公..外公..外婆..阿姨甚至阿祖的名字都叫ㄉ出來了


  



這一天ㄚ岑住在外婆家,因為她ㄉ外公從彰化回來....


(我ㄚ爸在彰化上班久久才回來ㄧ次,ㄧ次只待2天就又過去上班ㄌ)


所以ㄚ~星期日晚上我就帶ㄚ岑回我ㄚ母家....等待ㄚ岑ㄉ爺爺回來


加上我家寶貝很愛跟她ㄉ爺爺,所以沒有我這個ㄚ母她ㄝ無所謂了.....


颱風天這天中午,就想說沒事ㄝ不知道幹ㄇ,所以就去接ㄚ岑回來囉!


我們為ㄌ找尋中餐從羅東...冬山...找到馬賽總算有人賣吃ㄉ了...好笑ㄅ(從近ㄉ找到遠ㄉ)


因為岑ㄇ懶ㄉ煮ㄚ~~所以囉!


為什麼有ㄚ爸跟ㄚ母的字眼出現(以往都是岑ㄇ跟岑ㄅ)...


那是因為ㄚ岑都跟她ㄉ阿嬤一起看大愛劇場啦!!戲中小孩都以ㄚ爸ㄚ母稱呼自己ㄉ父母...所以囉!


之前帶回來自己帶ㄉ時候,ㄚ岑都會吵著要看ㄚ爸ㄚ母.....好笑ㄅ!


剛開始就是不知道,我還跟她說不要叫ㄚ爸ㄚ母啦!很難聽ㄝ


原來....女兒都跟ㄚ 嬤看大愛劇場啦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