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4日星期六中午岑媽媽一下班就直奔羅東ㄉ葛瑪蘭客運,


因為岑媽媽參加11月25日農會新進人員考試.....


這次是辦在台中的 大里市大明高中筆試,心情真的很緊張,也很無奈......><"


因為不曾一個人搭車去到那麼遠,以往都是有朋友或岑爸爸陪我去的,


但是岑爸爸他發生了意外住進醫院,(現在已出院在家休息了)......


好險台中有姑姑住在那,所以這2天都是麻煩她載我去考場..去搭車..買名產...(姑姑謝謝妳囉!!)


這次考的不怎麼樣,題目都出的很細....就當做考個經驗囉!!


埃~~晚上回到台北已經19:30分了,於是岑媽媽快去劃位(好險有位,20點的車),


葛瑪蘭客運台北站的服務員被罵到臭頭了,因為....慢車慢的太誇張了....


在場的乘客個個都說下次不再搭它們的車了,慢也就算了....


連車子進站都沒廣播,至少也說一下現在進站的是往哪裡是幾點幾分的班次....


慢分也沒先告知,這樣是要乘客像個瘋子在那苦苦的等ㄇ??


時間來到20:30分....有車子進來囉!!好奇的岑媽媽到外面看了一下,


突然...司機喊說通往羅東的直達車還有1位,於是岑媽媽跑到前面.....


請問我的是20點的位子那我可以撘這班19點20分ㄉ車ㄇ??...可以阿!!趕快上車ㄅ!!


心想怎麼會這樣!!19:20分的車既然到20:30分才進站...


天阿!!不就好加在我有去問不然這下回到家不就半夜了....


埃~~希望葛瑪蘭客運能改進才好,不然12月首都客運進來羅東...妳們就可沒啥生意囉!!


希望改進的地方:服務人員反應能力...態度...假日台北站應該多派車子前往支援...


還有記得車子進站要有廣播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