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店址在在新竹橫山民俗文物館前。《位於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9鄰大同路上》
  
     

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很白爛的咖啡廳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。
      


到內灣找到這家咖啡廳,發現招牌真的就叫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  

  
 



放眼一看,果然一個客人都沒有,「誰叫你們寫專賣難喝咖啡、難喝食物、烤焦燒肉、退冰脾酒啦,這樣客人敢來才有鬼!」雖然如此,還是很興奮的在招牌旁拍照,計畫回去轉寄給其他人笑笑。
      
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以南洋風格打造, VIP包廂都是從巴里島進口的草屋,雖然外頭太陽大,在裡頭用餐卻很舒適。很神奇的是,因為老闆們把所有錢拿來買VIP包廂,所以沒錢做其他事,因此菜單只有一本,就放在門口處。「不過,反正快倒閉了啦!一本菜單應該就夠了吧」
  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進門前先翻一下菜單,以免吃到奇怪的食物。
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很漂亮的菜單,不過只限量一本,所以給它來個近照。
  
   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因為只有兩個人手,加上餐點都是現製,所以上菜速度比較慢,等上菜時可以悠閒在店內繞繞,假裝很悠閒。兩隻店狗「粉圓」「熊」在旁邊跑來跑去,相當可愛。不過老闆說「不能講他們可愛,不然他們長大以後會走可愛路線,這樣會扼殺他們當惡犬的前途」哇哩勒,最好是這兩隻長這樣,看到每個人都搖尾巴,以後可以當惡犬啦!
  
   

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


店內有泡泡機,身在其中看來很浪漫喔!什麼?!誰說我看來很粗獷,不適合走浪漫路線?管你的,我就是要在泡泡裡,假裝我是會用扇子撲蝶的氣質女,不然你咬我呀!
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喔耶!店家推薦的牛排終於上桌了!餓了一整個早上的我,看到眼睛都發亮了!好開心!好開心!
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

牛排超厚,邊切邊流口水,被老闆嘲笑「你的姿勢還真是不優雅呀!」
  
     



  
  
  
  
牛排特寫,厚厚的嚼勁,配上特製胡椒鹽,我幸福的好想流眼淚!
    



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

粉圓,對不起,牛排太好吃,就算你再怎麼,也不會給你的。這是小記者狠心的一面,這時也顧不了有人在拍照,先吃再說。
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
  
  
  
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幕後黑手,我旁邊的是兩個年輕老闆,兩人好笑又好相處,很多客人到最後都自願幫忙端餐點,傍晚老闆興起時還會上台演唱,氣氛很愉悅又沒負擔,真的很讚喔!
  
     


  
店家資訊
     

  
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最低消費100元,假日時提供樂團現場演唱,飲料以藍色珊瑚、粉紅芭比等特調最有名,每杯150元;套餐類有焗烤、排餐、三明治等供選擇,要價180元至450元,其中以達拉斯牛仔套餐和墨西哥野雞套餐最有名。
   

  
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也提供團體烤肉服務,遊客沿台三線轉入120線往內灣方向進入,店址在在橫山民俗文物館前。
arrow
arrow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