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情人節選擇跟媽媽及惡魔媽咪.小惡魔.ㄚ岑...五個人ㄧ起過.....


惡魔家長在新竹工作.岑ㄅ...(ㄎㄎ因為岑ㄇ跟他發生不愉快所以...不過現在已okㄌ)


以往我們鵲橋都是在親水公園,今年在羅東運動公園....超多人的


尤其是走鵲橋的時候排好長喔!!不過我們只花ㄌ5分鐘就走完ㄌ....


因為~~我ㄚ母帶頭插隊所以囉!


當時後面已經有人在,就當作沒聽到繼續走囉!....


回想起來...換成是我排ㄌ很久結果大家都插隊...我ㄝ是會很生氣的


看吧!人山人海....恐怖喲~~



很快的就離開這邊了,說真的不怎麼樣耶...


不過肚子倒是真的餓了...雖然有小吃攤販,但都吃不飽ㄝ不衛生....


所以囉!!就帶去吃川媽臭臭鍋囉~~


對ㄌ~下面那位女士就是我ㄚ母啦!職業:保母...目前帶ㄚ岑跟ㄚQ(是ㄚ姨ㄉ小孩)




中場水舞秀


是岑ㄇ拿著數位相機傻傻的在那錄,中間可能會有搖晃那就是有屬蚊子來叮我啦~


不知道錄這樣是好還是不好,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出來到門口看到有在發氣球,本來ㄚ岑要的...但看到他的臉畫成這樣...直說媽媽走ㄚ~不要ㄌ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