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岑媽出差到台北新光三越A8館7F上班3天,每天搭車來回,累死我ㄌ....(哈~哈~瘦了2公斤)


想說利用星期日好好ㄉ補ㄧ下睡眠,誰知道還是ㄧ樣累~~


同事看到我都說我怎麼ㄧ天比一天還要狼狽....可想而知我是有多累ㄌ吧!


累歸累還是要拍照回來跟大家分享囉!


哈~


有沒有看到我們ㄉ縣長正在練鐵砂掌~炒茶啦!



匠~匠~鴨子可是全場裡最紅的喲~~


很奇怪,大台北市都看不到鴨子的嗎??怎麼大家上來都是強著跟鴨子拍照....



大家拼命的喝ㄚ喝


匠~匠~~是喝醋比賽啦!!....



這個DIY活動還不錯~御飯糰



哈~哈~這一位就是我們最親切的老闆娘 ,有來宜蘭的朋友可到芳岳茶園走走,


不僅具有茶園景觀之美還有老闆娘熱情的接待喲~



這些豬是老師現場製作的喲~


岑ㄇ我A了一個回家~ㄚ岑看到一直說豬豬ㄝ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