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ㄌ不讓ㄚ岑只在幼幼台跟momo台之下沉迷....


岑ㄇ我~前陣子發現ㄚ岑,很愛畫畫跟看書(雖然她看不懂,但至少不會一直盯著TV)


所以做ㄚ母的我~找尋了很多家玩具店.....找尋一些教學用材


像似~~1.2.3....A.B.C...ㄅ.ㄆ.ㄇ...但是是磁鐵ㄉ,外殼是有盒子可以合起來ㄉ.....攤開來是磁盤


方便外出時可以在車上玩ㄉ....


奇怪ㄉ是~~真ㄉ沒有這種東西ㄇ??我找尋ㄌ很多家都沒有ㄝ.....


唯一只剩玩具反斗城還沒去.....ㄝ是要等岑ㄅ休息


之前就都有教ㄚ岑念A.B.C...1.2.3...但是我覺ㄉ用寫ㄉ她根本不會記得....


像之前有拿紙卡片式教材給她至少她會拿起來說ㄇㄇ講....但是紙卡片都會被她撕破,所以囉!!


我才想買磁鐵式ㄉ教材給她....可是都找不到啦!!


有誰知道我說ㄉ教材要去哪邊才買ㄉ到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