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ㄧ日  星期日 天氣陰陰


這一天難得岑ㄅㄅ休息一天,岑ㄇ我請岑ㄅ帶我們去美麗華走走,岑ㄅ卻說那沒有什麼ㄚ去幹ㄇ...


就是沒去過才要去ㄚ,不然要在家幹ㄇ??妳看我我看你喔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使出必殺絕招...............


我ㄉ寶貝女兒拿著車鎖...ㄅㄅ走ㄚ走ㄚ...出去走ㄚ...車車(意思叫ㄅㄅ去開車)


這下岑ㄅ不走ㄝ不行囉!!父女倆就大包下包的去開車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我ㄉ美麗華之旅成功~~~YA



這次岑ㄅ總算跑不掉囉!!翻ㄌ之前ㄉ相片ㄧ看....岑ㄅ太不合作ㄌ,幾乎沒我們ㄉ合照...


ㄏㄏㄏ...這次我看你要跑去哪裡,還是~~你要跳下去,不好ㄛ 



我這寶貝女兒真ㄉ是.....愛拍一組


ㄧ上去就開始ㄇㄇ這裡...這裡....(岑ㄇ我只能趕快猛拍)....水ㄛ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不過哩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摩天輪票價有點貴.....但110CM以下不用摳摳(陪伴ㄉ要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旋轉木馬110CM以下跟陪伴ㄉ都不用摳摳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